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上一篇: 没当过自由球员!亚当斯生涯赚了2.1亿四次提前续约!
下一篇: 裁判可以喷,但也从步行者自身找找问题
真硬!卡马拉反击强硬突破顶着加兰上篮打成2+1!
GIF-卡马拉反击强突加兰上篮2+1
2025-12-04
卢:我不喜欢这样的结束方式快船的困境并非保罗的责任
篮球资讯12月04日宣 快船官方宣布与保罗分手,多位名记透露,保罗直言不讳全员承担责任,与卢产生矛盾。据快船记...
2025-12-04
博雷戈打趣:原本想让小乔丹加入教练团队但球员合同能赚更多
篮球资讯12月4日宣 今天,鹈鹕主帅博雷戈接受了采访。谈及小乔丹,博雷戈表示:“事实上我们原本想让他加入教练团...
2025-12-04
保罗下一站去哪回火箭顶替老范回雷霆投奔SGA去隔壁湖人
在保罗意外被快船裁掉后,NBA市场上又多了一个吸引那些寻求老将战力的球队的目标。不过,关于保罗还有一个重要...
2025-12-04
拯救球队!里勒23分钟16中12超高效轰下41分1板4助1断
篮球资讯12月3日宣 CBA俱乐部杯,北控98-96险胜同曦。本场比赛,北控外援里勒状态火热,进攻端势不可挡,末节对手迫...
2025-12-04